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这里黎明静悄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4日 23:58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格林尼治时间14号凌晨5点是安理会停火协议规定的停火生效时间,当时针转向5点时,黎以的边境线上终于归于平静。

  34天的轰炸和炮击终于在这一时刻归于沉寂。

  在黎巴嫩,每4个人中就有一人被迫逃离家乡,在临时避难所中栖身,当广播中停火协议的消息传来后,汽车、自行车、摩托车,人们找到所有能行驶的交通工具,踏上回家的路。

  黎巴嫩难民:我们正在回家,但还不知道能不能到,我们住在提尔。

  由于道路遭到严重破坏,连接南部城市那巴提耶、提尔和西顿的高速公路五条车道不得不合成一条,整整堵了1公里,但人们都很耐心地等着,毕竟,这是通往回家的路。

  在以色列方面,从边境逃往特拉维夫的以色列人还住在临时搭建的帐篷中,在接收采访时,他们表示会在几天后陆续回到家乡。

  枪声停息了,但猜疑和不信任却依然留在人们心中。

  以色列人:我不相信真主党会保持停火。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