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澳大利亚残障男孩自创品牌风行澳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3日 23:07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14岁的澳大利亚男孩儿戴恩·比斯利听不见声音,还患有肌肉萎缩症,但他用自己的设计天赋创办了一个品牌“赖皮狗”,如今在街头已经开始流行起来了。

    戴恩和他的私人看护博尔特女士每天都花很多时间一起画画,不久,戴恩就迷上了画狗,颇具慧眼的博尔特女士决定:要为戴恩开拓市场,于是她把戴恩的作品送到了达尔文市的一家设计公司。这家设计公司非常欣赏戴恩的设计,决定采用他的原型:于是,一场“赖皮狗”品牌的发布会在达尔文举行,当地高中生穿充当了模特。当地政府部门对此也大力支持,在发布会上就购买了100多件服装。

    如今戴恩名为“癞皮狗”的公司已经挂牌成立了,公司专门出售印有戴恩设计的癞皮狗图案的服饰,戴恩可以从中获取丰厚的版税,以保证日后的生活。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