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黎巴嫩政府接受停火协议百姓期待和平到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3日 23:0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就在以色列内阁通过联合国停火决议的前一天,黎巴嫩政府和黎真主党也都表示,愿意接受决议、结束冲突,黎巴嫩的百姓也对停火充满了期待。

    当地时间12号晚,黎巴嫩政府举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特别会议,新闻部长阿利迪在会后向新闻界宣布,与会成员一致同意接受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声明还说,黎政府将在13号晚再次举行特别会议,商讨执行决议的具体措施。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表示,尽管一些部长对决议的某些条款有保留意见,但这不会影响决议的执行。

    同一天,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发表电视讲话,称真主党武装将“毫不犹豫”地遵守联合国和黎以政府达成的停火时间,纳斯鲁拉还承诺,一旦联合国维和部队及黎巴嫩政府军部署到黎南部地区,真主党将予以配合。不过他同时强调,只要以军仍然留在黎巴嫩境内,真主党仍将继续抵抗 。

    黎巴嫩的百姓对于停火的消息表示了极大的热情。

    贝鲁特居民:这是个好决议,我们一直期待国家能好起来,期望一切能越来越好。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