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以色列拒绝俄罗斯“立即停火”的决议草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1日 23:0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俄罗斯10号向安理会提出解决中东冲突的一个决议草案,呼吁冲突双方“立即和全面停止敌对行动72小时”,以便进行国际救援活动,这一草案遭到以色列方面的拒绝。

    以色列常驻联合国代表达恩·吉勒曼说,“停火72小时”不是一个好办法,因为现在停火只能让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实现重组并且恢复元气”。并认为,俄罗斯的草案会阻碍国际社会达成一项更加全面的方案化解危机。

    当地时间11号早上5点左右,以色列开始对贝鲁特南郊由黎巴嫩真主党控制的哈伊萨尔姆、布尔吉巴拉吉纳、希亚哈3个地点进行了12次轰炸,贝鲁特上空烟尘弥漫,空气中充满了焦糊味。

    自黎以冲突爆发以来,黎巴嫩受到以色列的全面封锁,目前从外界进入贝鲁特变得越来越困难。

    据本台记者了解,目前进入贝鲁特的陆上通道,只剩下了通过黎巴嫩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一个口岸,而且这条路也也变得越来越不安全。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