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安理会在听取阿盟意见后表决美法决议草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9日 00:33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联合国安理会本月主席、加纳常驻联合国代表埃法赫-阿彭滕7日说,由阿盟秘书长和两位阿拉伯国家外长组成的三人代表团将于8日访问安理会,届时安理会将听取他们对解决目前黎以冲突的意见。

  埃法赫-阿彭滕说,在听取了代表团的意见后,法国和美国提出的关于解决黎以冲突的决议草案才能定稿。美法方面也都表示他们将在听取相关意见后,决定是否对草案进行修改,进而公布草案定稿。根据规定,草案要等24小时才能付诸表决,因此一些外交人士认为,安理会可能在10号就决议草案进行表决。

  7号在贝鲁特闭幕的阿拉伯国家外长紧急会议决定立即派遣由阿盟秘书长穆萨、阿联酋外长阿卜杜拉和卡塔尔第一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哈马德·本·贾西姆组成的代表团前往联合国总部通报阿拉伯国家的立场,为修改安理会决议草案作出努力。当天的会议强调,完全支持黎巴嫩政府提出的关于解决黎以危机的7点方案,会议还认为美法决议草案没有充分考虑黎巴嫩的利益和稳定 。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