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以空袭黎东部和南部地区 数十名平民死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7日 23:2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就在阿盟外长会议召开之前一个小时,以色列战机空袭了黎以边境的一个小村庄,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说,空袭造成了40多人死亡。另外,7号凌晨,以色列战机还对黎巴嫩南部地区和东部地区进行了轰炸。

    黎巴嫩南部被空袭的主要地方是西顿市的东部和南部,一栋3层楼房和一所房子被炸毁,总共造成了11人死亡。

    黎巴嫩东部一些重要目标也遭到了十余次猛烈轰炸,造成连接黎巴嫩和叙利亚的一些道路被毁坏。

    黎巴嫩警方说,这些地方包括距以色列北部边境约100公里、被认为是真主党武装基地的贝卡谷地东北部巴勒贝克地区,另外,通往边境的道路也再次被炸毁。这条路曾被以军战机炸坏,后又被当地居民修复。

    据分析,以军猛烈轰炸黎巴嫩东部地区目标,一方面是要进一步削弱黎真主党武装在黎巴嫩东部地区的作战潜力,另一方面是想切断来自叙利亚方面支持黎真主党武装的武器供应线。截止到目前,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已经导致了黎巴嫩超过600人死亡 。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