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莫斯科全景模型等待买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5日 23:26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30年前,300多名工人为了纪念苏联十月革命胜利60周年,精心制作了一件20米长、10米宽的莫斯科市全景模型。如今,模型的所有者准备将它卖掉。

    还是熟悉的克里姆林宫、红场,只是尺寸不大一样。漫步其间,感觉很是奇妙。

    伊拉:这很有趣,在大街上,你不可能一眼看个遍,但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整个城市。

    这套塑料模型完全按照1977年莫斯科的景观微缩而成,车水马龙,栩栩如生。30年后,当年的许多建筑物已不复存在。

    由于无力承担维护费用,拥有模型俄罗斯的一家贸易公司原定于4号将它以38万美元的底价拍卖,但因2名买家临时退出,拍卖被迫推迟。贸易公司表示,可能会将这组模型拆开后出售。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