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以军加大地面攻势 真主党武装顽强抵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5日 23:22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党之间的冲突今天(5号)进入第25天,双方加大了空袭的范围和力度,地面武装的直接交锋也更加激烈。

    5号,以色列战机继续对黎巴嫩南部地区以及贝鲁特市郊进行轰炸,在南部港口城市西顿,以军战机撒下传单,用以色列政府的名义要求当地人迅速向北撤离。然而一些当地居民表示,他们不会被吓倒,也不会离开。

    此前,黎巴嫩东部靠近叙利亚边界的一座农场遭到以军轰炸,至少33名正在往卡车上装水果的工人被炸死。

    与此同时,以军地面部队5号在黎巴嫩南部港口城市提尔登陆时,与真主党武装发生激烈交火。据报道,有1名以军士兵和5名黎巴嫩人丧生。

    黎巴嫩真主党发表声明称,他们成功阻止了以军在提尔登陆。目前以军声称已控制了黎巴嫩南部的11个城镇,这次地面部队深入黎巴嫩作战是为了摧毁当地的火箭弹发射点。

    一天来,真主党武装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130多枚火箭弹,造成2名以色列平民死亡,10多人受伤。其中3枚落到了距以黎边境75公里的城镇哈代拉,这也是真主党火箭弹迄今打到以色列境内最远的地方。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