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以色列在黎巴嫩军事行动继续扩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23:4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据以色列《新消息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在黎巴嫩南部地区采取的军事行动今天(3号)进一步升级,数千以军士兵深入黎巴嫩境内与真主党武装在多处展开激战。

    以军士兵3号进入黎巴嫩境内6公里处,在黎南部20多个村庄分别展开行动,搜捕真主党成员,寻找武器藏匿点。行动过程中,以军士兵遭遇真主党武装不同程度的抵抗。

    在地面行动进一步升级的同时,以军的空中打击力度也在加大。以军直升机对黎巴嫩南部地区的70多个目标实施了空袭,并在3号早些时候恢复了对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郊区真主党目标的轰炸。

    另外,2号以来,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也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160多枚火箭弹,是冲突爆发以来真主党武装发射火箭弹数量最多的一天,造成以方1人死亡,19人受伤。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3号表示,要结束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交战,需要在黎巴嫩南部部署约1万5千人的国际部队,而在这支部队部署前,以色列将继续和真主党武装作战。

    三周以来,黎巴嫩境内的人道主义危机日益严重。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3号发表声明说,目前已有9百多名黎巴嫩人在战事中死亡,3千多人受伤。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