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以军恢复空袭黎巴嫩并展开地面攻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00:1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8月2号,以色列对黎巴嫩的轰炸进入第22天。在48小时停火之后,以军全面恢复对黎巴嫩的空袭,以军地面行动也进一步升级。

  以军战机2号凌晨对黎巴嫩北部阿卡尔地区的道路和桥梁进行轰炸,炸断多条公路,并炸毁三座桥梁。当天,以军还出动直升机在黎巴嫩东北部距黎叙边界约130公里处的巴勒贝克附近实施空降,与当地真主党武装展开激战,逮捕了3名真主党武装人员。这是以黎冲突爆发以来,以军首次进入黎巴嫩纵深地带。以军方称,目前有以军有数千人在黎巴嫩南部与真主党武装全面交战,以军将一直推进到距以黎边界约30公里的利塔尼河流域驻扎,直到多国部队进驻这一地区。

  战事升级,停火的问题更为引人关注: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号说,只要有一支装备精良的多国部队进驻黎巴嫩南部,以色列就将停止军事行动。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1号在华盛顿称,以军和真主党武装可能在未来数周内停火,而且停火也可能会更早实现。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