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以色列总理称不达目的不停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0日 22:58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黎以爆发6年来最大规模冲突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在以色列政府29号拒绝了联合国提出的72小时停火建议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今天(30号)在每周例行内阁会议前再次表示,以军还没有达到在黎巴嫩南部设定的目的,因此不急于停火。

    同一天,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呼吁以色列立即实现无条件停火,他还呼吁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并要求对以军空袭加纳村造成50多人死亡一事进行调查。

    奥尔默特说,以色列与黎巴嫩真主党达成停火之前,还需要“更成熟的外交努力”。此前,奥尔默特还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赖斯,讨论了向黎巴嫩南部边境地区派驻多国部队的问题,但在会谈中,赖斯并没有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以军方此前表示,在黎巴嫩南部还没有部署国际部队的情况下,要在该地区建立一个由以军控制的安全区。     

    赖斯原本还计划与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会面,但黎方表示,在以色列停火前不会与她举行会谈。      

    30号早晨,以空军空袭了黎巴嫩南部地区的加纳村,造成至少51名平民死亡。以色列军方称,加纳村是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对以色列发动袭击的基地之一。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谴责说,称以军的袭击是“战争罪行”。  

    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因为这个悲惨的早晨,在以色列(同意)迅速无条件停火,同时国际社会对以色列在黎巴嫩,持续的屠杀展开调查前,(我们)不会(就解决中东危机)举行任何会谈。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