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国台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7日 07:31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国台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天上午,国台办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和台湾记者在大陆采访等问题发布消息。我们的记者会在今天的新闻节目中对发布会的内容做详细报道。

  “全国工业用地出让最低价标准”确定

  随着我国城市化、工业化进程的推进,一些地方政府在招商引资中竟相压低工业用地的价格,今天,国土资源部将公布工业用地出让价格的最低标准,这个标准将于2007年1月1号开始施行。

  第29届奥运会综合责任保险今天签署

  作为北京奥运会风险管理计划的核心环节,北京奥组委今天将和中国人保财险公司签署第29届奥运会综合责任保险,保障内容涉及公众责任、产品责任、职业责任、雇主责任四大类风险,从2007年1月1号开始生效。

  北京奥组委今天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北京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情况

  北京奥组委今天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委员、城市交通管理专家将介绍北京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缓解交通拥堵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同时也将就北京市刚出台的《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方案》的实施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

  今天可以查询200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考试成绩

  从今天中午12点起,报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7年公务员的考生可按屏幕上的网址,在人事部网站查询成绩。

  欧洲宇航局今天将发射COROT探测器

  为寻找太阳系外行星,欧洲宇航局定于今天发射一个名叫COROT的新型探测器,这个探测器被称为“21世纪的哥伦布”。它所携带的望远镜可以探测到一些科学家现在观测不到的小行星。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