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中国男排今天迎战波多黎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08:1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我国发布首个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今天上午,国家环保总局和财政部将联合发布我国首个政府“绿色采购清单”,清单将列出14大类产品包括汽车、打印机、地板、油漆等。今后,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用财政性资金进行采购时,要优先采购有环境标志的产品,不得采购危害环境及人体健康的产品。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我国艾滋病流行现状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我国艾滋病流行现状。我国艾滋病统计资料显示,吸毒和性传播是我国艾滋病传播的主要途径。艾滋病经性传播感染呈上升状态,表明我国艾滋病从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传播的速度加快。

  “空中客车A380”今天来到中国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今天将首次来到我国,今天中午“空中客车A380”将抵达广州新白云机场,开始中国验证飞行。我台新闻频道将在今天中午12点40分队“空中客车A380”的抵达进行现场直播。

  中国男排今天迎战波多黎各

  世界男排锦标赛今天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男排将迎战波多黎各队。如果能够战胜对手,中国队将确保出线。我台体育频道将从中午12点起直播本场比赛。

  欧洲冠军联赛今天继续进行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将继续进行第5轮的后8场比赛。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巴塞罗那、利物浦等强队将登场亮相。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