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上海大师杯赛今天进入第二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08:1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是第十六个世界糖尿病日

  今天是第十六个“世界糖尿病日”,主题是“关怀每一位糖尿病患者”。目前全球糖尿病患病人数为2.3亿,并呈现不断增长的态势,我国的患病人数排在世界第二位。糖尿病是导致心脏病、中风和肾衰竭等疾病的主要原因,全球每30秒钟就有一位糖尿病患者被截肢。

  上海黄金、铂金饰金基准价今天再次上调

  从今天起,上海黄金饰金基准价格从每克185元调整为每克190元,铂金饰金基准价格从每克338元调整为每克363元。这是上海黄金饰金基准价格在七天的时间内进行的第二次调整。

  上海大师杯赛今天进入第二轮

  上海网球大师杯赛今天将继续进行,费德勒、柳比西奇、罗迪克、纳尔班迪安等高手将展开第二轮厮杀。本台体育频道将在14点直播双打比赛,从19点开始直播两场单打比赛。

  NBA常规赛:超音速——网队

  NBA常规赛今天将进行三场比赛,本台体育频道将从早上8:30开始直播超音速与网队的比赛。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