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杜伊科维奇正式执教中国国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09:2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财政部将发行计划额300亿元5年期国债

  财政部今天将发行2006年第十八期记帐式国债,本期国债计划发行额为300亿元,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将由竞争性招标加权平均中标利率确定。该期国债将于10月25日计息,11月3日起在各交易场所上市交易。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发行纪念币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今天发行2006北京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熊猫加字银质纪念币一枚。这枚纪念币刊有“2006北京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纪念”中文字样。面额10元,发行量为20000枚。

  杜伊科维奇正式执教中国国奥

  曾率领加纳队征战德国世界杯的前塞黑人杜伊科维奇被选为新一届国奥队主帅之后,已与国奥队汇合,今天将前往东京参加10月25日中日国奥队对抗赛,并正式开始在中国国奥队的执教生涯。

  2006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开幕

  2006年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于今天到2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电子音乐节的主题是-“语言”(language)。 来自世界各地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活跃在电子音乐、计算机音乐领域的大师、专家、学者将在本届电子音乐节上做精彩演出。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