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长征颂>大型演唱会今晚直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0日 07:48 来源:CCTV.com
专题: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第四届农交会今天闭幕

  第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今天将在北京闭幕,本届农交会上,来自国内和各国的600多家企业和大批台湾农产品参加了展示交易,本届农交会的采购商数量达到10000多人,观众人数超过25万人次。

  我国第一台大排量高速柴油发动机今天下线

  我国第一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排量高速柴油发动机今天将在山东潍柴下线,并具有年产5万台的生产能力,它的下线,将彻底打破我国重型商用车和大型工程机械柴油发动机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北京最大规模二手房展今天亮相

  北京规模最大的二手房展将于今天举行,近2万套房源将集中亮相。这也是一系列房地产交易政策从今年6月相继实施以来,北京举办的首次二手房展。此次展会将持续到22日。

  今天是世界骨质疏松日

  今天是“世界骨质疏松日”,今年的主题是“营养”。目前世界上有两亿患者,在欧盟每30秒钟就有一个人因骨质疏松而发生骨折,我国老年人中有一半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骨质疏松。

  《长征颂》大型演唱会今晚直播

  《长征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演唱会今晚将在我台第一套、第三套节目黄金时间进行现场直播。

  “2006·盛典西安”今明两天在西安举行

  以“人文奥运”为主题的大型实景文艺演出“2006·盛典西安”将于今明两天在西安举行。届时,刘翔、齐达内等明星将云集西安唐大明宫遗址,共同演绎和传递人文奥运精神。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