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体操世锦赛:中国队成功卫冕男团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23:0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2006体操世锦赛今天凌晨决出了首块金牌,中国队发挥出色,以277.775分获得了世锦赛男子团体赛的金牌,从而第7次获得男子团体世锦赛冠军。

    今天的男团决赛采用633赛制,就是六名队员报名参赛,每单项三人出场,三人得分总和即为本项目总分,六个单项总分即为团队的最终成绩。首个项目自由体操比赛后,中国队只位列第七位。随着第三个项目吊环老将杨威和小将陈一冰的出色发挥,中国的总分上升到第五位。第四轮跳马是中国队具有绝对优势的项目,中国选手都有不凡的表现,尤其杨威,他的标志动作侧手翻直体后空翻转体990度无懈可击,得到了全场最高分16.575分,这样中国队的总分名次跃升到第二。仅落后暂居首位的俄罗斯队0.6分。在第五项双杠的比赛中,杨威再次发挥出了老将的威力,获得了16.100分的高分。

    中国队凭借这项好成绩排名升至第一位,并将这种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俄罗斯、日本分列二、三位。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