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孔令辉正式宣布退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2日 23:1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随着全国乒乓球赛的结束,31岁的孔令辉今天宣布,正式结束自己18年的运动员生涯,今后将专心从事教练员工作。

    在本次的全国锦标赛上,一直受肩伤困扰的孔令辉以3比4输给了山东小将张继科,没能走得更远。就这样曾经夺得过11个世界冠军,获得大满贯称号的孔令辉笑着走下了赛场,并宣布退役。

    孔令辉6岁开始打球,1991年入选国家队。1995年获得世乒赛的男单和男团冠军成就了个人事业上的第一个高峰,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孔令辉在极度不利的情况下以3比2力克瑞典名将瓦尔德内尔,终于成就了大满贯的伟业。退役之后孔令辉将会以中国乒乓球队男一队教练的单一身份再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