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多哈亚运会火炬传递今天开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08:2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下任联合国秘书长人选最终正式投票今天举行

  今天,联合国安理会将对下任联合国秘书长人选进行最终的正式投票,由于候选人只剩下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潘基文一人,因此这次投票的结果几乎毫无悬念。本台新闻频道将从今天晚上9点30分开始对这次投票进行直播报道。

  沪深股市今天开市 G类股票去“G”字

  十一长假期间休市的沪深股市今天起将照常开市。另外,今天起,已经完成股改的G类股票的简称之前将统一去掉“G”字,恢复原来名称。尚未进行股改或股改方案尚未实施的公司,在股票简称前加“S”标记,以提示投资者。 这一变化被市场视为历时一年多的股权分置改革进入“收官”阶段,我国资本市场正迈入“后股改”的全新时代。

  三峡水库预计今天蓄水至148米高程

  三峡水库从9月20号22点开始自135.5米起蓄水位蓄水。长江上游流域天气形势综合分析结果显示,本月中旬长江来水预计比历史同期偏枯很多,因此蓄水进度仍然缓慢,预计今天可蓄至148米高程,20日左右达到156米目标高程。

  2006CCTV中国民族民间歌舞盛典今晚开始播出

  汇集了来自全国56个民族近千名演员的“2006CCTV中国民族民间歌舞盛典”从今天晚上8点30分开始在中央电视台第三套节目连续7天播出。

  多哈亚运会火炬传递今天开始

  今天距离在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会开幕还有53天时间,为期53天的亚运会火炬的传递也将从今天开始。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