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2006-07赛季CBA联赛今晚打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7日 08:4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欧盟今起对中国皮鞋征收16.5%反倾销税

    10月4日,欧盟成员国以微弱优势通过了对中国皮鞋的正式反倾销方案,根据这一方案,欧盟将从今天起,对中国皮鞋征收16.5%的反倾销税,为期2年。

    机器人世界杯今天达到高潮 央视新闻频道现场直播

    正在苏州举行的机器人世界杯今天下午将达到高潮。多支队伍将在足球机器人、舞蹈机器人、救援机器人、类人型机器人等八大赛事中展开竞技。我台新闻频道将在今天下午2点到4点,对最为抢眼的足球机器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奖项今晚揭晓

    经过6天的紧张比赛,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今晚将揭晓专业组和非职业组比赛的一、二、三等奖的得主,最佳作品奖、最佳逗亘奖、最佳捧亘奖也同时揭晓。在今晚的颁奖晚会上,除获奖演员表演外,著名相声界大腕儿也将亮相。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今晚7点30分现场直播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颁奖晚会。

    2006-07赛季CBA联赛今晚打响

    2006-07赛季CBA联赛今晚打响,我台体育频道从19点30分开始直播开幕式及广东宏远对八一的揭幕战。

    F1日本站今天举行排位赛

    2006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日本站今天将举行排位赛,我台体育频道从12点30分开始现场直播。

    举重世锦赛今天结束

    多米尼加举重世锦赛今天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选手穆爽爽和东峰将分别参加女子75公斤以上级和男子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

    2006世界击剑锦标赛今天举行女子佩剑、男子花剑比赛

    2006世界击剑锦标赛今天将举行女子佩剑和男子花剑的比赛,谭雪、吴汉雄等中国选手将出战。

    第十届世界青年花样游泳锦标赛今天到11日在广东佛山举行

    由国际泳联主办的第10届世界青年花样游泳锦标赛将从今天开始到11日在广东佛山举行。中国将派出12名运动员出战,并有望在单人、双人和集体项目中取得奖牌。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