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黄金铂金饰品基准价今日下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9日 08:0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世界银行年会在新加坡召开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秋季年会将于今、明两天在新加坡举行。中国议题再次成为年会关注的重点议题,这次年会还将通过一项重要提案——给予中国等发展中国家更多的投票权重或配额。

    今天起13个城市可享受“一票通”服务

    今天,深圳航空公司将与香港、澳门、台湾三地的航空、船务公司及旅游公司共同推出“一票通”服务,通过航班与航班、航班与船班的无缝连接,方便旅客的通行。首批享受一票通服务的城市有北京、上海、无锡、南京、杭州、郑州、贵阳、重庆、沈阳、成都、武汉、西安和昆明十三个城市。

    首批享受一票通服务的13个城市

    北京、上海、无锡、南京、

    杭州、郑州、贵阳、重庆、

    沈阳、成都、武汉、西安、昆明

    上海黄金铂金饰品基准价今日下调

    国际黄金价格近期大幅下跌也波及到了国内市场,从今天起,上海黄金饰品基准价将从每克193元下调到181元,铂金饰品基准价也从每克383元下调到369元。由于经营企业可按基准价自主上下浮动3%,预计今天上海黄金和铂金饰品零售价分别在每克190元和每克380元左右。

    上海黄金饰品基准价从每克193元下调到181元

    铂金饰品基准价从每克383元下调到369元

    上海黄金饰品零售价每克190元左右

    铂金饰品零售价每克380元左右

    十部门联合发布煤气中毒事件应急预案

    卫生部、公安部、建设部等十部门今天将联合发布《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应急预案》。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俗称煤气中毒。《应急预案》要求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建立一氧化碳中毒救治基地和救治体系,最大程度地减少中毒事件的发生和造成的危害。

    卫生部、公安部、建设部等十部门

    联合发布《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应急预案》

    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

    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继续进行女子比赛,我台体育频道将于下午3点40和晚上九点对女单第一轮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

    15∶40 21:00

    CCTV-5 直播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