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洋公园去年入场人次不跌反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3日 13:43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幕一年,最初大家估计迪士尼会抢走海洋公园不少游客,不过海洋公园去年的入场人次不跌反升,更打破历年纪录。

    海洋公园去年入场人数超过四百万人次。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表示,未来几年首要做好海洋公园扩建工程,他们也考虑在内地开设另一个海洋公园,希望最快在2010年动工。

    香港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有很多很多内地城市主动接触我们,他们说为什么我们不开一个海洋公园呢?我认为我永不说不会,但现阶段我们最重要的事是扩建一个新公园。

    现在就有大约十万人购买了海洋公园的年票,平均一年入场六至八次。海洋公园表示,即使迪士尼计划推出年票,都不担心会被抢走游客,因为他们相信迪士尼年票价钱不会低过海洋公园。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