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三千歌迷热捧刘德华签唱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5日 14:12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近日,香港著名艺人刘德华为他的新专辑举行了签唱会,吸引了近三千名歌迷到场。

    当天,为了一睹天王刘德华的风采,近三千人齐聚大埔的一个商场。面对这么多观众,刘德华当然要不遗余力展示新专辑了。

    近来刘德华拍电影《门徒》,头发从白色染回到黑色,整个人显得更加精神了。最近由“亚洲新星导”所制作、刘德华参与投资的一部电影的票房大买,使不少投资者有意入股。不过刘德华说拍电影并非纯粹做生意,寻求合作伙伴要格外谨慎。

    刘德华:现在卖了,他们都觉得需要投资,我觉得那个不是生意,如果他们是用生意的那个角度去想的话,那我就不会接受。

    学校的新学期即将开始,借此机会,刘德华把新专辑中的《模范生》献给了9月份陆续开学的莘莘学子。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