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30日 10:18 来源:China.org.cn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今天开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图书版权贸易会展,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图书走向世界的平台。本届博览会为期四天。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今天开幕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今天将隆重开幕。

    港产片《放逐》《太阳雨》将角逐“金狮奖”,冯小刚执导的《夜宴》和成龙主演的《宝贝计划》将在电影节上展映。

    男篮世锦赛继续1/4决赛

    第十五届男篮世锦赛今天继续1/4决赛。对阵形势是希腊迎战法国,美国与德国交锋。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两场比赛。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 VS 新西兰队

    正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今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午12点半,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中国队将迎来第四个对手新西兰队,我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将对“慰安妇”问题作出判决

    今天下午,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将对中国原“慰安妇”诉日本政府赔偿案作出一审判决。早在2001年7月,8名当年被迫切充当日本“慰安妇”的幸存者就向日本提出了诉讼请求,现在,他们中有两位已经去逝,其他人也都年世已高。这次只有一位叫陈亚扁的老人代表受害者前住日本出庭。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