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3日 10:3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内地首批供港冰鲜猪肉香港上市

    8月23日,经过严格检验检疫后,广东河源市首批供应香港的200只冰鲜猪肉将在香港上市,这是内地首次向香港供应冰鲜猪肉,之前内地供港的主要是活猪和冷藏猪肉。目前香港对内地放开冰鲜猪肉提供的地方有广东河源、深圳、惠东和汕尾。

    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

    从8月23日起到25日,第八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在长春举行,在23部“金鹿奖”入围影片中,既有主旋律影片《大道如天》《任长霞》,也有反映现实题材的《村官》《情人结》,还有港台地区商业片《如果·爱》《早熟》《人鱼朵朵》等。

    男篮世锦赛:中国队 VS 塞内加尔队

    正在日本举行的第十五届男篮世锦赛8月23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今天中午12点半,中国男篮将迎战第四个对手塞内加尔队,目前3战3负的中国队要想进入世锦赛16强,必须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下午2点半和5点半,还将直播波多黎各对阵斯洛文尼亚、巴西对阵希腊的两场比赛。

    女足世青赛:中国队 VS 加拿大队

    正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20岁以下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今天继续展开小组赛的较量,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上11点,中国队将迎战本组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队,央视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20号,中国队3比0大胜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暂居B组头把交椅。今日对加拿大一战,中国队只要打平,就能以小组头名出线。

责编:朱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