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今晚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0日 09:4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田径世青赛今落幕 中国队有望再折桂

    正在北京举行的第11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今天将落下帷幕。今天将展开女子跳高、男子110米栏等10个项目的金牌争夺战。其中的女子跳高项目,我国选手郑幸娟将与顾碧威组成双保险冲击金牌。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今晚开幕

    今天晚上,“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将在青岛奥帆中心正式开幕,这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第一项测试赛。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464名运动员已全部抵达青岛。今天,参赛队伍将进行练习比赛,明天迎来第一个比赛日。

    男篮世锦赛:中国队 VS 美国队

    正在日本举行的第十五届男篮世锦赛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下午6点半,中国队将迎战传统强队美国队。我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中午12点半,我台还将直播塞内加尔对阵波多黎各队的比赛。

    女排大奖赛:中国队 VS 俄罗斯队

    2006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下午3点45分,中国女排将迎战本组实力最强的俄罗斯队,在加莫娃等强手回归之后,中俄两队的实力对比究竟如何?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并将直播下午2点半,泰国队对阵阿塞拜疆的比赛。

    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 中国队 VS 尼日利亚队

    2006年20岁以下世界女子足球锦标赛今天将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队今晚迎战尼日利亚队,小组赛第一轮过后,尼日利亚队以进球数领先中国队,以女足新星马晓旭为队长的中国青年女足能否再创佳绩?我台体育频道今晚10点将直播这场比赛。

    中超联赛今天进行第22轮的最后三场比赛

    2006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今天将进行第22轮的最后三场比赛:晚上7点35分,山东鲁能对阵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对阵西安国际的比赛将同时打响,10分钟后,辽宁和上海联城之间的比赛也将开踢。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