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中国男篮定世锦赛出征名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4日 09:2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出口产品反倾销案件应诉规定》今起实施

  从8月14日起,《出口产品反倾销案件应诉规定》将正式实施,《出口产品反倾销应诉规定》则同时废止。

  财政部今天发行300亿元记帐式国债

  财政部今天将跨市场发行2006年第12期记帐式国债,本期国债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计划发行总额为300亿元。

  中国男篮今天确定世锦赛出征名单

  8月14日,正在参加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赛的中国国家男篮将确定出征男篮世锦赛的队员名单。目前,中国队中有14名队员,而只有12名队员能够获得前往日本参加世锦赛的机票。

  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

  8月15日至20日,第11届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将于在北京举行。明天下午,国际田联和世青赛组委会将在昆仑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本届世青赛的相关情况。

责编:朱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