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个人体育文物收藏品展今开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9日 09:11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全国总工会将就沃尔玛建立工会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

  8月9日,全国总工会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球最大的连锁零售商沃尔玛在福建晋江店建立职工工会的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EMS今起全面提速 运转效率将提升10%

  今天,全国的100多个大中型城市开始全面启用新的快件送递系统,老百姓可以通过手机短信、互联网和电话三种方式实时追踪邮件的动向。此外,随着邮件集散中心从之前的324个瘦身到168个,快递邮件的运转效率将提升10%。

  个人体育文物收藏品展今天开展

  从今天开始,近400件1912年到1949年之间的体育文物将在首都图书馆展出,在这批藏品中,有距今101年之久的中国举办最早的省级运动会奖章,还有很多涉及民间体育发展和中国参与奥运会的重要历史史料。

  今天是国际土著人日

  目前在全世界5大洲的70多个国家中,生活着大约4亿多土著居民。由于长期受到歧视,许多地区的土著人生活贫困,有些土著部族的文化濒临灭绝。

   

责编:朱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