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开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6日 09:3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青歌赛“观众最喜爱歌手”决赛今晚举行,参赛选手是青歌赛五种唱法个人单项决赛金银奖的获得者,共15人,本台第三套节目今晚7点30分开始直播这场比赛。

  青歌赛“观众最喜爱歌手”决赛今晚举行

  本台第三套节目19:30开始直播

  由文化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8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今天下午将拉开帷幕,本届音乐会历时10天,共有50多场国内外音乐团体带来的精彩演出和比赛。

  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拉开帷幕

  电子游戏也有自己的世界大赛。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今年10月将在意大利举行。参加总决赛的中国代表队今天将产生。代表队的14名成员是从全国各分赛区的数百名反恐精英、魔兽争霸等电子竞技项目高手中选出的。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中国代表队今天产生

  F-1匈牙利站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将举行正赛,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场比赛。

  匈牙利站正赛今晚举行

责编:钟陈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