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天早知道]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将落下帷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5日 07:2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是第十六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全国“土地日”的宣传主题是:“依法合理用地,促进科学发展”。来自国土资源部的统计,今年前五个月,全国共立案土地违法案件两万五千多起,违法势头呈反弹态势。为此,国土资源部将采取四项措施扎紧土地“篱笆”。

  河南省政府今天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殷墟“申遗”材料顺利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审核的相关情况。今年7月,河南安阳殷墟将在第30届世界遗产大会中接受表决,这是今年中国唯一接受评审的文化项目。

  为期九天的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天将落下帷幕。今晚在上海国际影城将召开盛大的闭幕式和颁奖仪式,揭晓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七个奖项。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收到来自世界57个国家和地区的746部电影。

  作为第四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主打项目之一,原定昨晚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将推迟到今晚上演。

  休战两周的F1大赛,明天凌晨将在加拿大维伦纽夫赛道重燃战火。

责编:刘世明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