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银杏”图片漂流展在京举行

  银杏是树中寿星,被誉为植物界的“活化石”和“大熊猫”。2017年2月25日,70幅来自全国、内容迥异的银杏摄影作品亮相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展厅“遇见·银杏”图片漂流展,吸引了文化、旅游、摄影界众多观众前来参观。

画意之秋-薛家芳

醉美风雨桥-徐龙江

  2015年,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发起“图片漂流”摄影公益项目,联合众多公众场所展示摄影艺术家的优秀作品。“遇见·银杏”图片漂流展是该项目的第十一期展览,由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与中共贵州盘县委员会、贵州盘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本展的部分作品曾于2016年11月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期间,在盘县妥乐千年古银杏村展出。银杏村里银杏树下赏银杏作品,展览当即受到东盟各国嘉宾、游客及当地群众的高度评价。2017年春节期间,组委会又通过新浪网、视觉中国摄影社区和中国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公众平台,共同开展了全国征集活动,从数千幅投稿中精选出35幅优秀作品,会同在银杏村中受好评的作品,一起参与图片漂流。

  开幕式后,这些作品将陆续展出到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北京地铁四号线北大东门站和菜市口站,十六号线永丰南站等漂流场所,让更多公众鉴赏不同地域不同特色的银杏美景。

推荐阅读

新闻推荐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