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知识竞赛出新招,两岸学子看过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08:57 来源:

  第六届海峡两岸知识竞赛要加新玩法了!

  青春是多彩的,青春是飞扬的。来到碧海蓝天的厦门,就算是参加比赛,也一定要玩得开心。为了增加本届大赛的趣味性,主办方根据每场赛程的特点,为参赛的你精心准备了新花样——拓展游戏题。拓展游戏题将在“勇者无敌”环节中闪亮登场,它不仅能够考验选手自身的身体素质和灵敏程度,更能考验你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千万不要以为题目很难,本次设置的五道题目,估计你在游戏厅或者集体活动中早就玩过!这一次,咱们就在比赛中“玩”,在“玩”中比赛,看看两岸的年轻人,究竟谁能够在紧张的比赛中秀出水平,为自己的队伍加分!

  这里先透露几种比赛中可能出现的题型:

  百发百中:

  对阵双方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以接力的方式投篮,最终得分高的阵营或队伍得分。

  百步穿杨:

  对阵双方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以接力的方式投掷飞镖,最终得分高的阵营或队伍得分。

  心灵相通:

  这个题目比起纯竞技的题,稍有难度。由一个选手用肢体语言表演题目所写的内容,另一个选手在看不见谜底的情况下,依据队友的表演来猜出谜底。在规定时间内猜出数量多的阵营或队伍得分。

  这些游戏瞧着简单,可都是经过主办方反复讨论、筛选,最后决定的经典方案,保证好玩。如果你有什么新的点子或是好的想法,也欢迎在网站的留言区发表高见,主办方会认真地考虑大家的建议。

  温馨小贴士:

  1、拓展游戏题进行的节奏很快,女生们最好穿上适合运动的裤装和运动鞋,才能真正在速度上做到不让须眉!

  2、投篮、飞镖一类,以准度取胜的比赛,事先可要练练手,才能百发百中。游戏厅里投篮、掷飞镖的高手,这回就是大家的榜样啦!

  3、玩的时候为了方便和安全,爱美的你最好不要戴过多的饰品,大家轻装上阵,才能挥洒自如!

  最后,祝同学们在比赛中玩得尽兴,比出好成绩!

责编:王京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