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wii处女秀奋力一脱 与网友PK保龄球

 

CCTV.com  2008年02月28日 08:55  来源:人民网  

  

  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不畏低温,把外套毛衣都脱掉,就是为了专注打wii。(台湾《联合报》图片)

  人民网2月28日电 尽管2008选战进入倒数紧张时刻,国民党2008候选人马英九暂时撇下纷扰,27日晚间在联合报大楼和udn网络城邦网友齐聚一堂。网友们提出的问题五花八门,马英九也没有忘记发挥冷笑话功力,跟寒流比冷。

  然后马英九也献出wii的处女秀,由于没有经验,马英九一开始表现不佳,经过几回合后渐入佳境,他干脆脱掉了外套与毛衣,卯足了劲跟网友pk。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联合新闻网找出了马英九第一次出现在联合报上的报纸做为礼物送给他,那是1968年马英九上成功岭,并代表集训大专学生宣誓,当时主持开训的“蒋部长”,正是后来提拔马英九的蒋经国。

  网友们第一次和马英九见面,发问显得含蓄,马英九自己为了炒热气氛,不仅回答问题,还会吐槽、反诘网友提问,不时惹来哄堂大笑。

  网友Irene问马英九,跑步都在想什么、是怎样保养身体?马英九说,跑步或游泳都可以思考,他到现在还是持续跑步,像今天就跑了4千公尺,要不是时间不够,他还会跑更多。当Irene对马英九的耐力发出赞叹时,马英九随即吐槽,“你一定不运动,对不对?”

  接着网友阿曼达问马英九,有没有看过自己女儿的博客?感觉如何?马英九诚实回答,只看过一次,“但不便评论”。主持人这时“劝进”马英九应该多看看,表示关心女儿,马英九回了主持人说:“那欢迎你常去去看啊!”现场又是一阵大笑。

  “费欧娜公主”问马英九,为台湾网络环境打几分?马英九认为,台湾网络因为不需要用真名,所以会有隐责性,他认为这种状态需要改善。回答结束,他还补上一句话,“麻烦费欧娜公主代为问候父王”。

  也有网友好奇马英九从政之外的志愿是什么?马英九说,他从立志当火车司机、交通警察到记者,都崇拜过。

  一阵问答交锋过后,网友们也和马英九、联合在线总经理刘永平一起玩wii的保龄球游戏。第一次玩wii的马英九,一两格后就上手了,甚至打出10分满分,而且越打越起劲,甚至脱了西装欲罢不能。网友评语“表现不差”。

  联合新闻网第一次举办网聚,同时邀请了谢长廷与马英九当特别来宾,两人在“大选”前的行程都非常紧凑,马英九方面率先敲定时间,跟网友相聚。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