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辣妹火锅超人赛

 

CCTV.com  2008年01月08日 17:01  来源:  
进入[互动空间]>>

     

 

    中国的巴蜀之地是一个既出美食又出美女的地方,本期节目您将看到两全齐美的精彩内容。6位来自巴蜀之地的辣妹是:

    1号重庆的牟薇,重庆君之薇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形象代言人、总经理,获得工商大学学士学位和高级讲师的她,经常为各个阶层进行餐饮或火锅方面的讲座;秀外慧中的她在去年火锅超人赛中未能进入前三甲,今年再次进攻又能否如愿呢?

    2号重庆的田田,重庆巴将军火锅北京万柳店公关经理,她待人热情,经常在店里招呼新老顾客,曾做过瑜珈馆经理和杂志社编辑的她,在转行之后是否会对家乡的火锅更加精通呢?

    3号重庆的李永萍,重庆火锅姑娘(餐厅)总经理,这个18岁就开始做火锅的“火锅皇后”、“重庆第一火锅女”曾在80年代红遍中国,著名音乐人谷建芬以她为原型创作的一首《火锅姑娘》还走进了1985年中国春节联欢晚会。20多年后的今天,她会给大家带来哪些绝活儿呢?

    4号四川宜宾的刘英,北京陈阿婆重庆绿色鱼火锅永定路店店长,她曾担任过人事经理,凭着扎实的火锅基础对员工的培训是细致入微,可以说大多都是文职工作,但比赛中需要文武双全,她是否有信心呢?

    5号重庆的杨德芳,重庆奇火锅快乐餐饮有限公司经理,1992年进入餐饮行业的她,先后从事过墩子、调味师和前厅服务管理等工作,在店里她是一名出得前厅、下得后厨的优秀人才。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她能否发挥出色呢?

    6号四川成都的刘莹,超级火锅发烧友,可爱俏皮的她现在定居北京,经常在家自制麻辣火锅招待老家的朋友,当然吃遍北京所有的巴蜀火锅店也是她的一大目标,唯一的一名业余选手,她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6位辣妹经历了看不到的调料、尝不到的辣椒和一抓就准的调料赛;快刀侠女的刀工赛;还有速度火锅和冬季养生滋补锅的烹饪赛。究竟谁笑到了最后,笑得最美呢?美女秀出美味火锅,尽在《互动空间》——“辣妹火锅超人赛”。

责编:王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