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柏芝复出有价有市 工作接踵而至“钱景”大增

 

CCTV.com  2007年09月26日 15:07  来源: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实习生黄敏莉)女明星生了孩子就掉价了吗?至少对张柏芝来说绝对不是。生下儿子谢振轩才一个多月,众多的工作诱惑就在吸引着张柏芝,代言、表演、电视纷至沓来,张柏芝这只绩优股“钱景”更为美妙!

  演电视剧片酬500万

  昨日香港媒体报出消息说,张柏芝初步确定接拍反映京剧大师周信芳的电视剧《周信芳》(暂名)。

  与梅兰芳齐名的周信芳是一代京剧大师,日前有消息说周信芳的女儿周采茨有意投资2000万元拍摄父亲的传记电视剧,期望张柏芝能出演自己的母亲裘丽琳。而钟情张柏芝的原因,不仅因为她的演技,更因为张柏芝本人的性格以及与裘丽琳一样拥有四分之一的英国血统。至于周信芳一角则属意由黄晓明担纲演出。

  消息更说,该电视剧导演黄浩义已经与张柏芝会面,两人一见如故,十分投契,预计顺利的话将于明年4月在上海开拍,全剧30集,张柏芝只拍摄其中的18集,但片酬500万元一分不少。

  代言广告酬金过百万

  当妈妈后的张柏芝第一单广告会是什么?尿布?奶粉?……最终的消息说是床上用品,而价格也达到7位数。

  有消息说,该床上用品刚跟张柏芝接洽时,她已经怀孕三个月,所以代言事宜暂停。张柏芝顺利产子后,该公司又多次接触,而且认为有老公有儿子的她较之前更适合成为代言人,11月正式拍摄该床上用品广告。双方最后敲定代言费为7位数,另外公司还将请世界一流的设计师为谢振轩定制一套婴儿家纺免费赠送,同样价格不菲。

  现场开唱酬金100万

  摆过谢振轩的满月酒后,张柏芝和谢霆锋不肯公开露面,因为露面都是有标价的。

  上周六,谢霆锋张柏芝夫妇携手在苏州亮相,参加央视《欢乐中国行》节目的录制,这是她产后第一次登台表演。张柏芝演唱了《忘不了》,而谢霆锋则深情演唱了《谢谢你的爱》。两人这次虽然是前后脚登台,但因为是夫妻双双登台,所以收足100万元酬金。据悉,如果要两人同时站在舞台上表演的话,酬金起码要加倍。

  爸爸为奶粉更搏命  霆锋连轴转四天跑五城

  那边厢老婆身价看涨,这边厢喂奶帮不上忙的谢霆锋则更加连轴转,为了刚过满月的儿子Lucas能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四天时间初为人父的谢霆锋乌鲁木齐、苏州、上海、南通、再到上海各处跑,就是为了赚取更多的奶粉钱。

  谢霆锋先是在乌鲁木齐出席“唱响中国”的录制,然后去苏州录制了《欢乐中国行》,然后又到上海出席活动,随后即刻赶往江苏南通参加第九届亚洲艺术节晚会,之后又返回上海。四天跑五城,当了爸爸后的谢霆锋为家庭更搏命了,而在苏州的晚会上与谢霆锋同台献唱之后,张柏芝并未如媒体报道中所言当日返回香港,而是一直在谢霆锋身边陪伴照料,如胶似漆共同为Lucas谋奶粉钱,实在是超级合格的靓太!

  当天,在南通的晚会上,虽然歌曲的演唱不在话下,但是为了配合晚会创新的模式,谢霆锋需要吊着威也在空中完成表演,不过即使是面对妻子张柏芝惴惴不安的担心,但是谢霆锋表示:“这次表演会有特殊的方式把我吊到高空中演唱,虽然柏芝会担心,但我会告诉她安全措施很到位,不必担心。像我现在这么拼命拍戏、演出,身上好多处受伤的地方,但是为了Lucas将来不用像我这样劳碌,所以再辛苦也会扛下来。”卖命的表现除了得到场下观众的阵阵尖叫和掌声,也赢得不菲酬劳进账。

  心情大好的谢霆锋只要说起儿子的事情,都会立即表现出难掩的兴奋和喜悦,“现在每一天,看着他从早上到晚上都会有不同的样子,我都会觉得很幸福,他一天天在长大,每一天的变化都好大,很闹,给家里所有人带来很多欢乐。这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不是说你要不要的问题,而是如何养育培养好他。”言语之间已隐含不少男人的责任感。

责编:刘莉岩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