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07年女富婆最想"包养"的男星(组图)

 

CCTV.com  2007年09月03日 09:42  来源:  

    经常在坊间流传着富婆对想包养男明星开的价码单,虽然一直都是有价无市,但是能够上榜可是说明男明星够帅够有魅力,不是谁都可以搏一票的,2007年又会有哪些男星会获得富婆的青睐?答案很快揭晓……其中以黑马姿态突围而出的,是飞轮海中的首席花样美男——吴尊。

 
 

 

  别以为小谢结婚了,做了美女张同学的老公就没有人惦记了,富婆们一直都对他洒脱不羁的叛逆青年气质相当期待和欣赏,所以就是有婚男,他在2006年的包养榜以开价1200万元港币排名第一。首先小谢身上有强烈的明星气质,从小就受明星训练,再加上本身性格很叛逆最得成熟女性的喜欢,因为可以让她们有重新回到青春时代的快感。另外,小谢很有才华,电影、音乐都很有心思,有才有貌的男人哪个年龄的女人都爱。

 

 
 

 

  F4既然是花样美男的中国版,觊觎他们美貌的富婆一直有增无减,不然F4 2006年的香港演唱会就不会那么红火了。作为团中老大的言承旭,相貌资质本来就不差,有模特的身材,俊朗的五官,笑起来还有若隐若现的酒窝,其阳光灿烂必然可以扫去富婆们青春老去的郁闷。而且他个性温和,追求完美,做事喜欢有始终,这种专一的傻劲最得女性欢心。而且最关键的是,他没有明确女友,虽然有林志玲的炒作,但是美男身边就是一直无正牌出现,所以富婆机会筹码很大。

  陈冠希本身就是富家子,所以对有钱女性的心理了如指掌,长相俏皮,一副很鬼的样子,在富婆眼里如同自己的儿子一般。而且他打扮一直都是潮流尖端,带到那里都不会失面子。而且他爱玩会玩,能带你去体验无数新鲜刺激的游戏,让你永不厌倦。虽然他现下有了正式女友,但是他的心灵是自由的,每个富婆都有竞争机会。最最关键的是,他为人反骨,不会假装正经,如果他觉得好玩,没准还真能试试被包养的滋味。据说他现下的包养价有1000万元港币之多。

责编:王京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