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屏东一企业家七夕节用十万新钞扎纸花浪漫赠老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14:16 来源:

    中新网8月21日电 19日是七夕情人节,台湾屏东市一位年轻企业家用十万元新钞与艳红玫瑰花,绑成一束令人爱不释手的情人花束,送给恰好过生日的老婆。这束实用又浪漫的花束当天轰动屏东,一时羡煞不少人。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花店老板杨添得说,第一次接到十万现钞绑成花束的订单,客人要求不要太大束,所以他用进口红玫瑰花与充满梦幻的满天星来搭配,把千元纸钞卷成一朵朵玫瑰形花,店内工作人员全体总动员,花了一上午才合力完成这束别出心裁的鲜花。花店老板并请顾客亲自在现场监督,当场交货,以免要负保管重责。

    订花的男士说,因为老婆生日又逢情人节,原想买金饰送她,又觉得有点俗气,于是想到把现钞卷成花束的点子,他觉得既实用又浪漫,老婆一定会喜欢。这束浪漫花束轰动了屏东,店内工作人员抱着花束羡慕不已,毕竟这么实际又浪漫的情人节花束,太令女生感动了。

责编:王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