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屏东破获最大卖淫集团 嫌犯用毒品控制少女(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4日 19:27 来源:
     
    [内容速览]台湾屏东县警方破获一近年来最大的卖淫集团,逮捕十多名嫌犯,救出五名少女。据了解,嫌犯为了控制少女,竟长期以毒品喂食给这些女子,逼他们卖淫还债。

    图:台湾TVBS

    中新网3月14日电 台湾屏东县警方破获一个当地近年来最大的卖淫集团,逮捕到十多名嫌犯,救出五名少女。据了解,嫌犯为了控制少女,竟长期以毒品喂食给这些女子,逼他们卖淫还债,手段相当卑劣。

    据台湾TVBS报道,警方人员跟踪监视将近一天,将整个路线全都摸清楚,于是分别在四个地点一一抓人,救出遭到控制的卖淫女子。警方称,统计下来,被害少女高达十五人。

    警方起出大批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工具,还有许多变态的情趣用品。嫌犯还以梦幻家族的名义,登报诱骗无知的少女从事色情交易。

    现场五名女子中,就有一名未成年少女以及大陆女子。为了强迫她们出卖肉体,玩变态游戏,嫌犯们长期喂食这些女子安非他命,并强迫她们一天至少接客十几次以上。

    狡猾的嫌犯为了逃避检方查缉,在市区中至少就有四处以上的藏匿地点,真的可称的上是狡兔三窟。所幸被警方及时破获,至于毒品来源,警方将详加追查。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