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让人却步的苏澳冷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6日 16:48 来源:CCTV.com
进入[台湾万象]>>

  苏澳冷泉位于宜兰县,以水质清澈、可饮可浴而闻名,当地的民众就喜欢泡在冷泉里过夏天,但谁也想不到,冷泉的泉水被验出大肠杆菌超标,很多民众都感到吃惊。

  游客【同期】:很恶心

  记者【同期】:很恶心,那这样敢下去吗

  游客【同期】:不太敢,

  游客【同期】:反正不太会来了吧

  这个提供给家庭使用的家庭浴池,验出大肠杆菌高出了标准值4倍,公共的大浴池更为夸张,病菌高出标准7倍!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由于浴池的池壁和池底长期没有清洗,导致泉水细菌滋生。加上夏天游客多,前一批客人带来的细菌,会继续留给下一批客人,水质当然受影响了。

  业者【同期】:就是环境,沐浴那个池,里边的一些周边的环境一定要经过清洗消毒,我们一个礼拜要有两次的清洗,就是说水质方面不会有问题。

  当地有关方面已经承诺,马上进行清洁工作,以免的坏了苏澳冷泉长久以来的好名声。

责编:王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