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小的挽面美容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6日 16:46 来源:CCTV.com
进入[台湾万象]>>

  “挽面”是台湾一门古老的美容手法,操作者用一根线穿在两手中进行脸部按摩,本来这种美容手法已经很少有人会了,但在台中有一名年仅十岁孩子,确是个挽面高手,小家伙名叫刘尚其,趁着放暑假在妈妈的美容院里帮忙,瞧瞧他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手法,还让人不得不佩服。

  刘尚其【同期】:在拔,胡子,

  记者【同期】:会不会很难

  刘尚其【同期】:不会

  记者【同期】:胡子会不会比较不好拔

  刘尚其【同期】:会啊,有些拔不起来

  三年前他看妈妈教表姐挽面,自己也觉得很好奇,一开始用自己的腿进行练习,没想到真的练出成果了。

  刘尚其【同期】:就是说我拔的,就是不会很痛,然后又很舒服

  记者【同期】:所以呢,就还是要让你帮他服务,

  刘尚其【同期】:嗯

  记者【同期】:那你有没有很高兴

  刘尚其【同期】:有

  小尚其已经是远近闻名的挽面高手了,不过他表示并不急于当美容师,目前最重要的是好好学习。

责编:王京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