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男篮公布亚运12人名单 河升镇榜上有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10:27 来源:

  新京报消息:韩国男篮昨天公布了亚运会12人名单,从美国归来的河升镇榜上有名。

  和之前的集训名单相比,韩国男篮只更换了一名球员,那就是被NBA抛弃的中锋河升镇,他顶替了17岁的希望之星金镇洙,后者身高2米03,正在美国高中上学,已经做好了加盟NBA的准备。

  在亚锦赛的惨败之后,韩国男篮开始了换血,此次名单中有两位大学球员,他们是金敏洙和杨熙钟。而一些中国球迷熟悉的老将也依然出现在名单上:比如控卫金胜炫,前锋方成允、中锋金周成和徐章勋。

  而一些老将则因为伤病等原因退出了国家队,比如李相旻和文景垠。

  韩国媒体称,尽管不被看好,韩国男篮依然将目标锁定在卫冕上。四年前在釜山,韩国男篮翻盘战胜了中国队,夺取了亚运冠军。(王志勇)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