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多哈亚运会举重赛场临时迁址 程序有条不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07:57 来源:

  新华网多哈11月25日电(记者顾涓 刘阳)虽然因为临时迁址,将于12月2日开赛的举重比赛场地及媒体分中心至今仍在筹建当中,但赛场安保人员的细心工作和媒体运行人员的热情接待,都让人对设在哈里发国际网球、壁球综合体育设施内的举重赛场能够按时、顺利地投入使用充满信心。

  25日下午,记者来到哈里发国际网球、壁球综合体育设施内的亚运会举重赛场采访,首先遇到了安全检查的麻烦。安检人员认为记者的证件虽说没有问题,但是,证件上的绳子并不是“原配”因此不能放行。记者解释原来的绳子挂钩有问题所以换了另外的,可安保人员还是不同意放行,直到同行的一名记者找出了原来的绳子,安保人员才肯放行。

  记者走进综合体育馆的门口,看见大大的指示牌上用阿文和英文标明通往举重、网球以及壁球不同比赛场馆的方向。媒体运行负责人朱利安说,举重比赛场原来定在阿斯拜尔综合体育馆,但由于那里一共要举行羽毛球、自行车、体操等9个项目的比赛,所以临时改在这里。

  朱利安说,举重比赛在原来的宴会厅中临时搭建比赛台,因此时间紧、任务急,虽然工作量很大,但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举重台、运动员休息室和媒体中心将于下周二(28日)全面竣工。

  尽管场馆还在搭建中,可是场馆周围的配套设备已经初具规模,3、4家的快餐店已经布置妥当,大大的“正在营业”写在门口,只等客人的到来。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