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运会刘翔不当旗手 目标不仅夺金还要破纪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4日 08:39 来源:

     华夏时报讯 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刘翔当了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不过这次亚运会为了打破亚运会纪录,刘翔决定不举国旗了。
  刘翔目前正在广州二沙岛集训,对于本次比赛,刘翔的目标不仅是夺金,而且要打破由自己创造的亚运会纪录。“亚运会不管如何,他自己跑出来的13秒27的赛会纪录肯定是要破掉的。”教练孙海平说,“为了完成这个目标,刘翔这次就不做旗手了。亚运会12月1日就开幕了,我们得4日才去,其实4日去都已经太早了,不能说为了做旗手就提前那么多天去,这对刘翔的训练和比赛都不太好。”运动员主动拒绝担任代表团旗手,在中国的体育史上,还是第一次。
  目前体育总局尚未明确表态谁将在亚运会上举旗,比较热门的人选是易建联。对此,易建联说:“这次亚运会旗手的事情还没有定呢吧?如果能够做旗手,对我来说当然是一件非常有象征意义的事情。”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