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螳螂拳全国选拔开幕 “通关令牌”移交港城烟台

 

CCTV.com  2008年01月13日 14:35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月12日,2008年“武林大会”螳螂拳全国选拔赛在烟台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向中央电视台赠送金石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助理程志明致辞

  CCTV.com消息:北京时间1月12日,2008年“武林大会”螳螂拳全国选拔赛在烟台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开幕式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助理程志明、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书记刘延林等嘉宾出席并讲话、致辞。[组图]


烟台市芝罘区区长王中致辞

中视体育董事总经理阮伟将进京通关令牌移交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郝玉子

  开幕式的高潮环节是进京“通关令牌”的移交环节。当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郝玉子从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手中接过令牌时,现场观众和选手将雷鸣般的掌声送给了一伟大时刻。“希望能够‘通关’,进北京打总决赛,让大家记住螳螂拳!”一位24岁的烟台本土选手表现出了致胜欲望。

  随后,芝罘区人民政府向中央电视台赠送了金石作为双方此次合作的历史见证。在来自众媒体镁光灯的关注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助理程志明、中视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中共烟台市芝罘、等四位嘉宾共同掀开了“金石”真面目。这让整个会场再次欢腾。


陈真饰演者夏云飞代表裁判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当日上午,烟台降温至零下9度,风劲十足。但烟台大学体育馆现场依旧爆满。主办方为热情的螳螂拳爱好者和习练者奉献了精彩的开幕式文艺表演。整个开幕式参与演出的有600多人。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只有八岁。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政府、烟台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开幕式后,主办方为所有嘉宾和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比赛于当日中午11点正式开始。

  [组图]武林大会螳螂拳选拔赛开幕式精彩文艺表演

  >>>>进入武林大会[专题]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