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街舞大赛总决赛:星空间杨凯称王男单Breaking

 

CCTV.com  2008年02月10日 13:57  来源:CCTV.com  

杨凯摘得男子单人Breaking桂冠

  CCTV.com消息:2月9日(大年初三)晚,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拉开战幕。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来自四川星空间舞团的杨凯凭借精湛的舞技一举摘得男子单人Breaking项目的桂冠,成为该项赛事所诞生的第一位舞王。


武林大会主持人张宇东和苏玲

  第一天的比赛包括男子单人Breaking、集体Dancer、单人斗舞和集体斗舞四项,而男子单人Breaking由于是当晚唯一决出最终名次的项目而备受全国街舞爱好者的关注。来自全国河南、四川、湖北、北京、上海、广东六大赛区该项目的前两名“舞林”高手一一上台向电视机前的观众展示自己的舞技。来自四川星空间舞团的杨凯不仅凭借出色的表现以9.27的高分夺得冠军,而且在之后进行单人斗舞项目中也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获得亚军的是来自上海CASTER舞团的杨明,广东赛区的福特获得季军。分获4—6名的分别是武汉特别团体的陈智明,武汉特别团体的宋犇和广州ENERGY的沈鸿。


男单Breaking冠军杨凯

  在其他项目的争夺中,上海CASTER舞团和广东SPEED—THE D.O.G.S舞团暂列前两名。广东的邱伟军、北京的孟宁、湖北的陈智明、上海的刘晓晨、河南的刘超、四川的杨凯在单人斗舞中分别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在集体斗舞中,河南的郑州嘻哈帮舞团和上海的DUST舞团晋级下一轮。


美丽女观众

  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从去年11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在全国河南、四川、湖北、北京、上海和广东六大分赛区进行选拔赛,组委会从全国数千名参赛者中选出八大项目各赛区前两名共254名选手进入北京总决赛争夺最终的冠军。总决赛比赛时间从2月9日至12日(农历大年初三至初六),中央电视台CCTV奥运频道每晚19:40—21:40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