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2007街舞电视挑战赛转战湖北 特别团体特别表现

 

CCTV.com  2008年01月08日 08:16  来源:CCTV.com  

  【进入街舞大赛专题】【点击精彩影集】【点击精彩视频】

  CCTV.com消息:1月6日晚,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第四站——湖北赛区的决赛在武汉中南财经大学南湖校区举行。经过3个多小时精彩激烈的现场角逐,包括单人斗舞、集体斗舞在内的8大项目的前两名尘埃落定。来自武汉的特别团体成为湖北赛区的最大赢家,除了队内主力陈智明一举赢得单人斗舞和男子breaking两项冠军,另一主力胡浩亮赢得男单dancer冠军外,特别团体也以绝对的优势获得集体breaking的冠军。


  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湖北赛区的比赛1月4日进行预赛。与河南、四川和北京赛区不同的是,本次分赛区比赛中有更多的外省选手的参赛。除了湖北之外,来自湖南、西安、安徽等全国其他省市60多个街舞团队近300多人云集武汉一争高下。经过1月6日晚的角逐,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的湖北赛区各单项前两名名单正式出炉。在单人斗舞中,陈智明和程良吉分获冠亚军。在健身街舞项目中,K腾健身队包揽前两名,尤其是K腾健身老年队成为全国街舞挑战赛开赛以来第一支获得总决赛门票的老年健身队。男子dancer项目中,胡浩亮以震撼的表演力压于炯获得冠军,后者屈居第二。在集体breaking中,曾在2005CCTV全国街舞电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武汉特别团体舞队以强大的实力摘得赛区冠军,UDF名列次席。女子单人项目的竞争相当激烈,在得分相同的情况下,闫凤凭借预赛优异的表现取得第一,第二名由龚雪获得。武汉特别团体的陈智明在男子breaking中独占鳌头,亚军被宋犇获得。在极具表现力的集体dancer的争夺中,shadow-legs舞队凭借整体完美的表现取得冠军,funkmix舞队也以出众的表现获得第二名。在全场压轴的集体斗舞项目中,X-SPACE凭借在翻腾、旋转、倒立等方面技高一筹的舞艺战胜227CREW舞队为全场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根据竞赛规程,上述8个项目的前两名将进军北京,参加于2月10日至13日(2008农历新年大年初四至初七)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大赛的第五站——上海赛区比赛将于1月11日—13日在上海开赛。本场湖北赛区的比赛实况将于1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

  附: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湖北赛区成绩单

  单人斗舞 冠军 陈智明 亚军 程良吉

  健身街舞 冠军 K腾健身1队 亚军 K腾健身老年队

  男单dancer 冠军 胡浩亮 亚军 于炯

  集体breaking 冠军 特别团体 亚军 UDF

  女子单人 冠军 闫凤 亚军 龚雪

  男子breaking 冠军 陈智明 亚军 宋犇

  集体dancer 冠军 shadow-legs 亚军 funkmix

  集体斗舞 冠军 X-SPACE 亚军 227CREW

  【进入街舞大赛专题】【点击精彩影集】【点击精彩视频】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