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移师四川舞动天府激情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14:23  来源:CCTV.com  


  【下载报名表】 【查看竞赛规则】 【进入街舞大赛专题】

  CCTV.com:12月23日晚,“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第二站——四川赛区的决赛在成都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经过为期两天的预赛选拔,以及决赛现场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四川赛区8个项目进军总决赛的冠亚军名单最终出炉。


  集体项目的争夺异常激烈, HEY!CREW舞团以0.2分的优势战胜成都UNDERFLOW舞团夺得集体BREAKING的冠军,后者获得亚军。而JUST FUNKY舞团A队和CD HEY DANCE舞团在集体DANCER项目的争夺上更是达到白热化程度,JUST FUNKY舞团A队最终以0.03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虽然来自西安体育学院速8队和成都高新实验中学SLY KIDS舞团的学生帮最终占据了健身街舞项目的前两个席位,但是来自成都大美育培训中心的8个平均年龄只有4岁的小朋友们却成为全场的亮点,他们不仅创下比赛开战以来参赛选手年龄的新低,同时他们在舞台上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极具童趣的韵律感,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单人项目的争夺波澜不惊,成都星舞忠的肖杰技高一筹获得男子单人DANCER的冠军,亚军则被四川音乐学院的唐立摘得。成都星空间舞团的杨凯以绝对优势战胜雅安BEATING HEART舞团的时洋将冠军收入囊中,后者屈居亚军。女子单人的冠军被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杨超夺得,她以其动感的舞姿和极富张力的表现不仅征服了现场观众,更是征服了所有裁判,获得全场最高的9.67分。5V舞蹈工作室的杨茕获得亚军。



  单人斗舞和集体斗舞一直是街舞中极具观赏性的比赛项目。多次在全国街舞电视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成都星空间舞团此次出战四川分赛区决赛,一举摘得这两项重量级桂冠。分别是杨凯获得单人斗舞冠军,团体获得集体斗舞冠军,这两项亚军分别被雅安BEATING HEART舞团的时洋和成都UNDER FLOW舞团获得。

  根据竞赛规程,上述8个项目的前两名将进军北京,参加于2月10日至13日(2008农历新年大年初四至初七)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大赛的第三站——北京赛区比赛将于12月28日—30日在北京开赛。本场四川站的比赛实况将于12月31日17点至17点55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

  【下载报名表】 【查看竞赛规则】 【进入街舞大赛专题】

责编:贾文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