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和平:"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独有的三大特点

 

CCTV.com  2007年11月21日 19:2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11月21日下午16:00,“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7全国街舞电视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北京、上海、河南、湖北、四川、广东六大赛区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先生为我们从各个角度解读了这一大赛的重要意义。

  江和平:其实在今年的三个月前,我和“中国移动”的徐总有过一次交流,在那次交流的过程当中我们就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原来中国移动是准备放弃今年我们自己的街舞大赛,经过我们的沟通,经过双方的密切合作,我们达成了合作协议。

  今年的街舞大赛我们冠名为动感地带(M—zone),今年的大赛至少有三个特点:第一,规模要超过历届大赛,我们将会在北京、上海、四川、广东、河南、湖北等六个省市设立六大赛区,每个赛区的比赛都要设有预赛和决赛,我们体育频道将会对六个赛区的六场决赛进行录播。

  第二,我们今年和地方台进行全面合作,今天到场的就有地方台体育频道的负责人,地方台将会成为我们这次街舞大赛重要的合作伙伴。

  第三,决赛播出的时机非常好,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把它今年安排播出的时间安排在2008年2月10日—13日,也就是正月初四到初七,我们的体育频道将会对在北京举行的四场决赛进行现场直播,我相信在那个时候我们的收视人群将会创造历史之最,我们的社会影响力将同样会创造历届之最。

  街舞大赛的确是年轻人独享的大赛,可以说是为时尚青年量身订做的大赛,而动感地带是中国移动为年轻人量身订做的移动通信平台,我们体育频道的年轻人很多,像我这样的都属于“老邦菜”了。我们年轻的同事很多人都在使用M-zone的手机号,为此我也特意了解了一下,发现动感地带提供的不仅仅是通信产品,而且还涉及无线音乐、体育社区、联盟商家、公益活动、游戏世界、演唱会、嘻哈街舞等等年轻人的所谓移动的生活自治区。动感地带宣扬“我的地盘我做主”,我以前一直不知道,中央电视台播了很多M-zone周杰伦作为形象代言人的广告,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产品,自打跟徐总了解了以后,我终于明白了M-zone是中国移动的产品。

责编:王晓遐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