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俊晖台球城落户昆明 春城球迷感受专业氛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08:29 来源:

  TOM体育消息:昆明市金碧路大德大厦,乘坐电梯直达5楼,“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几个大字映入眼帘。本月23日,小晖爸爸丁文钧的台球城就将在春城开业。

  “选择在昆明开台球城,一个是昆明的气候比较好,再有是昆明的台球爱好者也很多,”小晖的爸爸丁文钧做事一向雷厉风行,昆明的台球俱乐部从选址到基本完工只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菜香不怕巷子深,”对于自己的台球房,丁文钧相当自信。整个台球俱乐部占地1800平方米,容纳了包括6个九球台和24个斯诺克球台在内的,30张国内比赛的标准球桌,每张桌子均为国内的顶尖器材。另外,俱乐部还设有可以容纳观众的比赛厅、包房,以及专业的更衣室,丁文钧说想给昆明人带来的是更为专业的台球。

  包括连昆明在内,丁文钧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四家台球俱乐部,而过一段时间,丁文钧还将在北京再开一家台球房。丁文钧说,开台球房也不完全是为了赚钱,“主要还是想把台球文化在全国推广开来,让球迷感受专业台球的氛围。”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