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回眸 这个夏天有些“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4日 17:01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在上海的骄阳炙烤下,本次上海荣威斯诺克大师赛在冷门中落幕。

  大牌早退

  本次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宣传海报上印有奥沙利文、希金斯、亨德利、丁俊晖四个人的头像,然而奥沙利文因伤未能参赛,其他三个人也在正赛第二轮便惨遭淘汰。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这次比赛开赛时间过早。一般这些巨星在世锦赛结束之后都会出去度假,到8月份才进行系统性恢复训练。因此,球星状态不佳也可以理解。

  小晖低迷

  丁俊晖第二轮比赛就负于多特惨遭淘汰。分管台球的小球中心副主任王立伟认为,小晖要走出低迷,必须彻底改变心态。“现在他已经是在前16之内,直接进入正赛,这就改变了他原来的位置。”

  黑马出世

  戴尔在本次比赛上以资格赛选手身份夺冠无疑是一个大冷门,但戴尔的冠军确实是实至名归的,特别是半决赛与世锦赛亚军塞尔比一战,戴尔在进攻和防守各方面都压倒了这位势头迅猛的新锐球星。戴尔赛后说,“比赛没有运气可言,胜利背后意味着艰苦的训练”。

  大奖落空

  早在赛前,总冠名赞助商上汽荣威就曾许诺,在本届比赛中打出147分满分的选手将获得1辆荣威750。巧合的是,荣威750的前身曾为皇室坐驾罗孚,也无疑是一枚沉甸甸的勋章。

  然而本次比赛中未能出现147分的满分。据上汽相关人士称,原本曾考虑过把荣威车送给最高分得主,但这会妨碍球手对于完美的追求。因而,只有留给下一次了。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